一只脆皮张

#磊昊磊# #吴磊刘昊然#《嫌弃》03

脑洞产物 OOC AU











        第二天物理课,物理老师拿着一摞试卷气呼呼走了进来。


         “吴磊,你给我站起来!”


        刘昊然一脸懵逼,看看面无表情站起来的吴磊,又看看站在讲台上气得想扶眼镜却几次没扶得中的物理老师,这是怎么回事?他拉了拉吴磊的衣角,吴磊却一个眼神都不给他。


         “昨天晚自习你是不是跑了?你们班主任说你昨天入的学,为什么试卷里面没有你的?”


          刘昊然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,他猜大概是吴磊写的卷子属上了他刘昊然的大名?


          这一刻,刘昊然突然觉得好感动,这是过命的兄弟啊!


         “刘昊然,你挤眉弄眼干什么!你也给我站起来!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???”


         刘昊然磨磨蹭蹭站了起来,“老师,我干了啥?”


         “也没有你的试卷!”


         “这......”,刘昊然扭头瞪向吴磊,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咬牙切齿的问道,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!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不能帮你写试卷,这算作弊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大哥,我叫您一声大哥成吗?那你为什么连自己的试卷都不写??”


          刘昊然要哭了,顿觉人生艰难。


         “之前我答应了要帮你忙,这忙没帮上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所以你因为这个连自己的试卷都不写???你疯的吧??”


         这是有难同当的意思吗?这个难,其实刘昊然并不是很想当.......


         “你们两个在那边嘀嘀咕咕什么?书上所有的公式,每个抄50遍,下一堂物理课交给我!坐下,开始上课!”


         行吧,不请家长啥都行。


         刘昊然焉巴巴的坐下来,无力的拿出物理书,吴磊倒是一脸坦然,仿佛要罚抄这么多东西根本没发生过一样。


         “喂,你不郁闷吗?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自己选的有什么可郁闷的?”


         吴磊偏头认真的看向刘昊然,眼神坦坦荡荡,刘昊然抱着头,正准备唉吟,忽然想起今儿个周五,有周末两天时间,还行,可以接受。


         “这周末你......哎哟!”刘昊然捂住额头。


        物理老师收回刚刚扔了一截粉笔的手,“刘昊然你话挺多,要不你上来讲?”


        刘昊然连忙摆手,“不了不了,老师您讲!”


        周五下午放学的铃声敲响,大家犹如脱缰的疯狗一样往学校外面跑。


        刘昊然因为放学要留下来做清洁,拿着扫把和陈默在教室后面对打了起来。他瞅见吴磊一个人在那边慢慢收拾书包,一点都不急着回家的样子。


        “吴磊,怎么?还不想回家?是要陪我们做清洁?”刘昊然说完哈哈大笑,转身又和陈默打了起来。


        吴磊拉好书包拉链,单垮在背后,他在想,这刘昊然是不是有毛病,整天没心没肺乐乐呵呵的样子。


       “诶!忘了给你说,周末出来咱们一起罚抄呗?”


       “不想出门。”


       “那你家在哪儿,我上你家去?”


       刘昊然期待地看着吴磊,虎牙都笑得露出来了。


       “刘昊然。”


       “嗯?”


       “你好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